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于丽莎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地调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岩溶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在地调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岩溶所党委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开展主题教育为主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清爽政治生态;五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加强纪律建设;六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分析了岩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明确了2024年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结果;党委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项目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他职工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