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24-03-05

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举行2024年度工作部署推进会。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工作会议、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年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以贯彻落实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围绕年度重点任务目标,汇报了落实举措和预期成效。所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部门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

会议总结指出,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局重点工作部署和所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计划,主动谋划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二是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的督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加快推进2024年规章制度的“立改废”工作,深入推进所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产出更多原创性成果、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持续提升海洋地质工作支撑服务海洋强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意识形态、综治维稳、安全保密等底线类工作。

期间,青岛海洋所领导与分管部门签订了部门目标责任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