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援坦桑尼亚恩格罗恩格罗—伦盖地质公园技术援助”项目通过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高伊航、任军平、杨吉龙 发布时间:2024-01-1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赴坦桑尼亚,对“援坦桑尼亚恩格罗恩格罗—伦盖地质公园技术援助”项目开展质量检查,并进行了技术对接。

专家组一行4人进行了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对地质遗迹和地质灾害野外调查数据和成果进行质量检查;二是与坦桑尼亚恩格罗恩格罗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研讨野外科普解说牌点位、内容和设计事宜;三是与坦桑尼亚恩格罗恩格罗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地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承担单位进行对接,共同推进落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期评估工作事宜。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组野外调查获取的数据真实可靠、记录翔实、内容齐全,对取得的成果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根据专家组给出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相关资料;二是要优化野外科普解说牌的野外点位和内容设计,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三是高度重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期评估工作,按照商定方案逐步落实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