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工会联合纪检审计部门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黄心悦 发布时间:2023-08-24

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教育理论水平,学习掌握党规党纪,巩固树牢底线、红线意识,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工会联合纪检审计部门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工会委员会会同纪检审计部门精心准备题库,均衡设置题目类型,充分利用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发挥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项目组廉政监督员的作用,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其中。此次党风廉政知识答题共40道题目,内容涉及多个政策相关知识。院(中心)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参与答题,据统计共有14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下一步,该院工会将进一步在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方面下功夫,在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的同时,与纪检审计部门深化共建互促,持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同志们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维护好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共同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