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完成2020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万利勤 发布时间:2020-12-16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的相关要求,2020年12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以下简称“承德工程”)对所属的三个二级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考核。

会上,工程首席专家介绍了2020年度的主要目标任务,二级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项目进展及成果、履职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专家组一致认为,承德工程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技术方法、土壤地球化学综合调查、中央与地方协调配合和供需互动工作机制构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成果支撑服务了承德市“盛世上河图”城市设计、中心城区山体保护和侧向空间开发、坝上高原生态修复和伊逊河流域优质土地资源圈定等多个方面。经充分讨论和认真评议,三个项目全部通过考核,建议进一步凝练成果亮点,形成可推广的技术方法和工作模式。

来自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及局属相关单位的院士专家共20余人参加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