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成都综合利用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仵利萍 发布时间:2020-09-17

按照工作安排,2020年9月14日~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第一检查组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成都综合利用所峨眉基地和成都基地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基地选矿扩大车间、实验室,办公楼监控室、配电室、危化品库房、仪器房等重点部位,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资料。

在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成都综合利用所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成都综合利用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隐患及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并对加强国庆和中秋以及年末秋冬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成都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以局检查组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隐患及问题立即组织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要求和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671775315181345786

检查组查看危化品库房

 

320194435666865320

检查组查看试剂样品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