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海洋基础地质调查”工程召开2020年项目进展交流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梅西 发布时间:2020-07-09

2020年7月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海洋基础地质调查”工程2020年项目进展交流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工程下属的9个二级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工程首席张勇研究员对各项目取得的进展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建议。

会议对各二级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系统梳理2020年的进展,突出项目的特色;二是要抓项目质量,按照审批意见书推进后续工作,确保2020年目标任务能如期完成;三是做好项目的“一上”工作,突出项目的绩效目标、项目预算和预期成果等方面。

会议明确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思路,对工程和项目顺利实施及推动成果有效应用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质保量完成海洋基础地质调查工程2020年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然资源部所属的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地质研究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海口海洋地质调查中心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