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所与野外项目组视频互动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赵卫华 发布时间:2020-05-27

2020年5月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召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听取支撑服务川藏交通廊道地质调查野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推进实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关所领导,工程首席专家,科学技术处、条件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项目组成员在地质力学所主会场,野外项目组成员在四川理塘和西藏波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野外工作组杨志华和公王斌同志关于活动构造、地质灾害调查,区域地壳稳定性评价,地应力测量,区域地质调查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整体工作推进和重点工作开展进行深入研讨。会议认为,野外项目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战胜高原缺氧和高寒多雨的不利工作条件,全面推进野外调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进展,所领导对于项目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野外工作组的同志表示慰问。

会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统筹工作部署,细化工作安排,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二是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协同攻关,凝练亮点工作成果,深化理论认识;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重视野外安全,确保廉政、保密、综合治理等不出问题;四是管理服务部门要更加务实高效,为项目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及时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