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管理系统正式全面启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曲雪妍 发布时间:2020-05-20

日前,为切实支撑服务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司管理需求,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开发的“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管理系统”正式全面启用。

通过该系统可实时查看各省(区、市)年度项目数量、项目明细、资金投入情况、项目完成情况等;同时,支持各省(区、市)工程治理、搬迁避让、调查评价、监测预警、临灾处置和排危除险、能力建设以及其他等七大类项目的基本情况、资金投入情况、项目进度、绩效目标、相关照片等内容填报。部地勘司可根据填报内容作为绩效评价各省(区、市)实施进度的重要参考指标。该系统还可将项目与隐患点信息相关联,实现了地质灾害防治信息的一体化管理。

该系统为自然资源部做好中央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的全面管理工作,及时掌控相关项目建档立卡信息,提高项目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