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践行初心使命 做好后勤保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范意民 发布时间:2020-05-07

为切实做好职工返岗复工后勤保障工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新冠肺炎防控部署要求,全力组织做好职工食堂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职工返岗复工有序推进。

武汉地调中心职工食堂已使用十多年年,存在吊顶老化漏水、墙面脱落等问题。面对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要求,为了给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中心决定利用封闭管理期间的短暂空档期对食堂进行更换吊顶、粉刷墙面等装修改造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分管领导带领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特事特办,多次到现场踏勘论证,比选装修方案,考察选择施工单位。通过后勤管理处同志们的精心组织、不辞辛苦和连日奋战,在短短一个星期就圆满完成了装修改造工作,一个整洁明亮、焕然一新的职工食堂就呈现到职工面前。

在改善食堂硬件条件的同时,后勤管理处一方面组织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和血清检测,并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封闭管理。另一方面,对食堂集中进行了搬家式大扫除和全面消杀工作,对食堂就餐座椅进行了重新布置,保证一人一桌并间隔两米以上。与此同时,严格执行安全防护措施要求,食堂采用分时段错峰就餐和分餐制相结合的方式,为职工提供了安全、丰富、营养的工作餐,确保了职工身体健康,得到了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后勤管理处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筑牢职工食堂安全卫生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