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培训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深入贯彻局党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于2020年3月31日举办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廉政培训。

沈阳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做专题讲座,开展廉政教育。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中心在经济管理、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剖析了导致问题的原因。对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工作定位。二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提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把日常监督贯彻业务工作全过程,严格日常监督。四是排查风险点,研判形势,对自己部门和项目的廉政风险做到心中有数;五是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通过视频和现场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子项目负责通过网络平台收看,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