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水环所举办2020年职工迎春茶话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郭丽娜 发布时间:2020-01-21

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2020年1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办2020年迎春茶话会。在辞旧迎新之际,全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演出开始前,水环所主要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干部职工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大家过一个团圆年、幸福年,共同携手、共筑水环梦。他系统地总结了2019年以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水环所在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地质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服务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亮点工作,展望了2020年水环所创新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上公布了水环所2019年度十大工作进展/有影响事件,对2019年度文明职工标兵和地质灾害与矿山环境团队进行了表彰。职工们还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享受着辞旧迎新带来的欢乐。

本次茶话会节目精彩新颖、主题正向鲜明,展现出改革发展过程中水环所全体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上,勇担科技报国重任,攀登科技创新高峰,聚力前行、逐梦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