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援卢旺达地质矿产调查项目组拜访中国驻卢旺达经济商务参赞处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周佐民 刘晓阳 贺福清 吴兴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双边会谈成果,推进商务部援卢旺达地质矿产调查项目顺利实施,近日,天津地调中心援卢旺达地质矿产调查项目组拜访了中国驻卢旺达经济商务参赞处。

援卢旺达地质矿产调查项目组就项目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和未来工作安排向中国驻卢旺达经济商务参赞王嘉欣做了汇报,并将卢旺达相关地质、地球物理和地球化学系列图册赠予参赞处。王嘉欣参赞对项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强调了本次援外项目的重要性,并向项目组全面介绍了卢旺达的人文、地理、经济、法律法规等情况,希望援卢旺达地质矿产调查项目顺利有序进行。

拜访中国驻卢旺达经济商务参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