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到松辽盆地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胡夏炜 发布时间:2019-11-13

10月30日-11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黑龙江省明水县,深入了解了“松辽盆地及外围航空物探调查”项目野外飞行情况,并开展了野外安全生产检查。

在野外队驻地,检查组亲切慰问了野外项目人员,听取了松辽盆地航空重磁调查任务进展和“航空地质三号”飞机测试飞行工作的汇报,通报了中心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野外一线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职工的“四态”情况。

在对野外安全生产各项内容进行详细核查后,检查组强调,要坚持把安全生产当作生命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互相之间的安全提醒和监督工作;二是要定期与机组召开安全生产联席会议,督促机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认真做好日常航前航后检查工作;三是及时做好冬季雨雪天气的工作预案,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年度生产飞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