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程所组织开展2019年度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考核初评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卢彤 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年11月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考核初评会,对2项二级项目、6项预算分列项目进行考核初评。考核组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2019年项目负责人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负责人考核办法,按照“五问”标准,对项目年度目标任务、科技创新目标、绩效目标等完成情况和项目负责人履职履责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考核。

会上,探矿工程所主要负责人就考核初评提出要求,强调:一是要通过地质调查项目考核,系统梳理和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加快实现已取得成果的转化应用;二是地质调查二级项目作为所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技术优化和创新的方向;三是钻探项目要加强钻探技术和施工管理经验的总结,推进业务工作信息化。四是要及早谋划和部署明年的钻探任务。

所领导、区调项目工程首席专家、所科技委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分列项目)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