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渝黔-滇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二级项目通过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张云枭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南项目办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承担的渝黔-滇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项目进行质量检查。 

质量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桂融页1井”钻探工程的施工现场,认真查看了井场钻、测、录设备,仪器原始记录、施工安全及环保设施等;同时,对二级项目野外工作进行了抽查,选择石门剖面,主要就桂中凹陷柳城斜坡总体情况、石油地质特征及目前研究进展等方面与项目组进行了细致交流。室内检查方面,专家组听取了二级项目工作质量汇报以及“桂融页1井”钻探、测录井工程质量汇报,认真查阅了二级项目提交的技术文件和相关质量管理运行记录,项目组针对专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经检查,二级项目的野外实物资料、“桂融页1井”钻探工程的原始钻井、录井、测井及各项资料均与实际相符,二级项目实物工作量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较好,项目质量管理得当,符合地调局项目管理相关要求,二级项目及“桂融页1井”钻探工程顺利通过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