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物化探所对“泸州-六盘水地球物理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开展野外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陈亮 孙诚业 仇根根 发布时间:2019-10-31

根据所2019年度地调项目质量检查和野外验收计划的通知安排,2019年9月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四川省泸州地区对“泸州-六盘水地球物理地球化学调查”二级项目进行了野外质量检查。

检查组在四川泸州野外驻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野外人员、设备投入情况、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与指导支撑服务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在听取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对照二级项目及子项目2019年度实施方案,查阅了资料清单、野外记录本、动态一致性实验记录、实际材料图、野外工作总结等系列原始资料,并赴野外现场对区域重力调查测点进行现场抽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项目野外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规范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完成的实物工作量进度达到了实施方案要求,总体工作部署、人员与设备配备合理;各级质量检查落实到位,项目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质量检查评定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