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勘探技术所组织召开2019年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加强2019年度新入职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新入职职工尽快熟悉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历史及现状,按照局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2日-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职工入职培训会,对11名新进职工进行了职工初任培训。

会上,勘探技术所领导与新进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勘探技术所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事管理、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保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组织观看了《勘探技术所60周年》和《松科2井》专题宣传片,参观了勘探技术所科技创新成果展室,对勘探技术所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钻探工程施工、科技成果转化、公司运作、境外市场开拓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议指出,新进职工是勘探技术所的新生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牢固专业基础,同时要抓住发展机遇,找准定位,尽快成长。通过此次培训,新进职工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自身定位,敢于攻坚克难,发扬“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所风,为勘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