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应邀参加亚洲技术创新峰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学浩/文、图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年10月15-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科技人员应中国工程院、英国皇家工程院定向邀请,由英国Newton Fund全额资助,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亚洲技术创新峰会。

亚洲技术创新峰会(Asia Innovates Summit 2019)由英国皇家工程院主办,马来西亚工业高新技术部承办。创新峰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创新产品展示、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入探讨了成功技术创新方法与经验,强调工业界学术界与政府机构三方深度融合推动技术创新的重大意义。此外,对全球及亚洲区域间各国技术创新现状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未来区域性技术创新路径、潜在的关键技术合作发展机会予以展望。

武汉地调中心刘学浩博士与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的13位中国技术创新代表参会,由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任洪涛领队。出席会议的还有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首席技术创新专家)Norman Apsley、英国皇家工程院会士(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特别咨询专家)Ric Parker、马来西亚工业高科技部主席 Mohd Yusoff Sulaiman以及来自印度、印尼、菲律宾、泰国、越南等亚洲七国的创新领军人才。

中国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