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对“内蒙古温都尔庙—镶黄旗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王树庆 李承东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加快推进2019年度地质调查工作,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做好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监督与管理,确保较好地完成年度任务,9月10-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组在达茂旗对“内蒙古温都尔庙—镶黄旗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年度质量检查。

9月10日,“内蒙古温都尔庙—镶黄旗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室内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专家组抽检了地质路线、剖面、实际材料图等原始资料,核实了完成的工作量情况,并进行了评述。11-13日,专家组到野外实地分别对古生代查干合布组、阿木山组、呼和艾力更组等填图单位划分、接触关系,塔林宫地区宝音图群、白云鄂博群尖山组物质组成、变形变质特征,乌德混杂带构造属性,索伦山缝合带的二条蛇绿混杂带基质与岩块解体的合理性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如何收集构造要素、开展构造解析等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9月14日,专家组与项目组就本次质检情况进行了交流,肯定了二条蛇绿混杂岩带构造属性,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通过这次质检,项目组将加强原始资料的整理和综合分析,进一步凝聚关键地质问题,为提高成果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