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通过2019年度中期野外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李鹏岳 发布时间:2019-09-29

近日,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中期质量检查会在成都召开,项目顺利通过中期野外质量检查。此次中期野外质量检查也是保证项目最终成果产出的重要举措之一。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以及来自成都理工大学、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核工业地质调查院等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采用野外实地抽查、室内资料查阅相结合方式,重点对野外施工工序、施工现场管理、质量控制体系运行等内容进行认真全面地检查。

通过检查与交流,检查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实施以来,野外地质勘察各承担单位,严格执行相关规范,高标准开展野外工作,为切实做好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付出了辛勤的努力。该项工作对于地勘单位转变工作理念、提高工作起点、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前,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会议针对下一步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为项目最终成果实现提供了有力指导。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成都地调中心、项目承担单位约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