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四川九龙-可尔因项目开展中期质量检查和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周雄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8月26日至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对正在野外作业的“四川九龙-可尔因大型锂资源基地综合调查评价”二级项目进行中期质量检查和野外委托业务验收。 

检查组一行途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金川县至马尔康,沿途克服了雨季工作区塌方、断道、泥石流等种种困难,对二级项目所属的4个野外工作组及3项水系沉积物测量委托业务开展了实地质量检查和野外验收。

在野外工区现场,检查组边听项目汇报边看原始资料记载,实地抽查了水系沉积物测量采样点和地质调查点,对关键地质剖面、新发现找矿地进行检查核实,并在野外现场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回到野外工区驻地,立刻与项目组就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商讨解决方案,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

检查工作期间,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调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检查组要求项目组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踏实认真地完成好野外工作任务,力争实现找矿突破。通过本次检查, 3项委托业务顺利通过野外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