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专家参加黑龙江嘉荫白垩纪生物群及K-Pg界线国际会议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张海华 公繁浩 发布时间:2019-08-29

2019年8月18-21日,黑龙江嘉荫白垩纪生物群及K-Pg界线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嘉荫化石保护论坛在黑龙江省嘉荫县召开。会议由中国古生物学会、自然资源部东北亚古生物重点实验室及东北亚生物演化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嘉荫县人民政府承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总工程师朱群、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郑月娟等专家参加会议。 

为了进一步展示沈阳地调中心近年来科技成果,会上展示了沈阳地调中心简介,以及基础地质地层研究、东北亚地质地层研究、能源地质地层研究等方面的成果与认识。通过展板展示与交流,沈阳地调中心在古生物研究和地层学研究等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引起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并对日后在东北及国际间区域上地学研究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研讨会上,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专家代表与国内外古生物学及地层学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推动了沈阳地调中心地层学、古生物学研究和国际交流与合作。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多名专家及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图片2_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