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期刊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圣洁 发布时间:2019-08-27

2019年8月21-25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大会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主办的《海洋地质与第四纪地质》科技期刊作为“新中国获奖期刊”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青岛海洋所主办的科技期刊《海洋地质与第四纪地质》,自1981年创刊以来,长期入选海洋学核心期刊、入评全国百种重点期刊,在海洋地质领域享有赞誉。

据悉,为了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重温中国期刊光辉历程,中国期刊协会主办了这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期刊展分设四大主题,展出期刊计1099种,突出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