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迎接部综治办调研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潇月 发布时间:2019-08-23

2019年8月21日,自然资源部综治办调研组在部综治办副主任、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于建明的带领下,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调研组听取了天津地调中心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办公大院和野外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月活动、汛期和暑期应急工作等方面的汇报,现场检查了配电室、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管理、网络机房、监控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对天津地调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针对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天津地调中心将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的政治高度,做到举一反三,彻底排除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能力,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秉承“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内部环境,确保中心安全生产目标的全面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