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获得全局首个二级项目地质资料汇交凭证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苑丽华 张迪 发布时间:2019-08-22

近日从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程师室成果处获悉,《朝阳-商都地区中-古生界油气战略选区调查》二级项目第一个完成资料汇交,取得汇交凭证(自地资凭【2019】0180号),受到局成果处和全国地质资料馆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隶属于全国油气“资源战略选区调查与评价工程”,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承担。完成成果评审审查后,顺利进入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在项目组积极努力下,资料室同志悉心指导,及时主动和全国地质资料馆、国家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沟通,加快汇交进程,最终于2019年7月30日顺利取得汇交凭证,成为新的项目管理“计划-工程-项目”体系下首个获得汇交凭证的项目。除了成果资料完成汇交外,该项目提前完成原始资料归档,共计八大类,其中电子数量524件,纸介质386件,很好地履行了地质资料汇交人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