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赞比亚矿业与矿产开发部为天津地调中心援赞地质调查团队授予“地质调查贡献奖勋章”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古阿雷 王杰 左立波 孙宏伟 发布时间:2019-08-14

7月3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援赞地质调查团队授勋仪式在赞比亚矿业与矿产开发部举行,赞比亚矿业与矿产开发部常务秘书Paul Chanda先生,赞比亚地质调查局局长Chipilauka Mukofu先生、总工A.P.Dokowe先生,援赞地质调查团队部分在赞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赞比亚矿业与矿产开发部常务秘书Paul Chanda先生代表矿业与矿产开发部向援赞地质调查团队每位技术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授予“地质调查贡献奖”勋章。他充分肯定了中国援赞地质调查团队专业技术水平,高度赞扬了团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对中国援赞地质调查团队为赞比亚地学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期待赞中两国能够继续在地质调查领域加强合作。

Paul Chanda先生表示,2012年以来,援赞地质调查团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向赞方提交了高质量的基础地质成果资料,通过这些年的地质援助项目,极大地提高了赞比亚的地质工作程度、显著提升了赞比亚地质人员的技术水平、促进了赞比亚矿产勘查和矿业活动。

天津地调中心援赞团队代表首先对赞比亚政府给予援赞比亚地质调查技术团队的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赞比亚矿业与矿产开发部、赞比亚地质调查局及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各部门为技术合作顺利开展提供大力支持。期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地学合作,加强技术交流,为推动赞比亚矿业发展、深化中赞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授勋合影

中国援赞地质调查团队王杰同志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