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赴赞比亚完成“非洲中东部大型铜钴资源基地”项目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孙凯 发布时间:2019-08-09

7月9-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在赞比亚对“非洲中东部大型铜钴资源基地评价”项目进行了野外质量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和赞比亚地质调查局A.P.Dokowe总工程师E.M.Chiambwe高级地质师参加了本次项目野外质量检查。 

验收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野外调查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果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野外展开实地抽查,并核查各类原始资料。项目野外工作质量得到了验收专家和赞比亚地质调查局专家的认可和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全面完成2019年年中野外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提交的野外检查资料齐全、符合相关技术要求,野外采样及技术方法严格执行了设计要求,记录规范完整,质量控制体系完备。 

截止目前,项目组完成了中非卢菲利安弧铜钴成矿带赞比亚一侧1:25万地球化学调查10000平方千米,采集地球化学样品2644件,部分超额完成了2019年上半年的设计工作任务。 

检查野外采样点 

检查野外采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