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环境监测院澜沧江项目组召开野外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闫茂华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澜沧江德钦-兰坪段灾害地质调查”项目组在德钦县城组织召开了野外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旨在传达落实地调局、监测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管理。
  与会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项目负责人就中期野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本次野外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对野外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做好野外项目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各项目组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管理,落实责任,确保野外施工安全。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安全检查,提高整治力度。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抓好每天安全常规检查,确保野外车辆交通安全。三是加强野外工作人员生存技能、自救互救和野外应急能力的学习。四是加强对藏区民族习俗的学习教育,尊重当地的民族风俗,不发表不恰当言论。
  会后,项目组对野外工作中采用的工作仪器、工具、车辆以及项目部驻地生活用水、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排除了野外地调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项目人员野外调查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保证野外安全施工。

澜沧江项目组召开野外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