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德参1井顺利开钻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赵卫华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6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召开现场验收会,青德参1井通过施工条件验收,顺利开钻。实施该井的主要目的是力争实现柴达木盆地德令哈坳陷石炭系油气调查突破,获取地层地质参数,为进一步开展油气资源评价与地层含油气性测试提供依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相关同志到现场指导,地质力学所主要负责人、科学技术处和安全生产处负责同志参加施工条件验收等有关活动。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和钻探施工方现场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对于项目工作开展提出总体意见和要求。地质力学所科学技术处指出现场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因素和问题;安全生产处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陆域油气钻井井控安全管理文件内容,要求项目组和施工方都要严格遵照有关要求和管理体系标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不出安全事故。验收组还对项目组进行了慰问。

地质力学所主要负责人对于项目组成员克服高寒少氧、道路泥泞、通讯不便等不利条件,不畏艰辛、努力奋斗的工作精神提出表扬,并向项目组传达了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要求在野外现场的同志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用强大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提升业务能力和战斗力,力争实现柴达木盆地油气调查突破。

项目组同志一致表示,要结合野外实际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推进项目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