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赴湖北红安野外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小龙/文、图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6月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湖北红安“长江经济带中段红安-咸宁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野外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野外一线地质调查工作人员。

在现场工作交流会上,项目负责人及任务单元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项目组织实施、野外地质调查工作进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会领导和项目人员围绕项目工作部署推进、预期科技成果实现等开展了深入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诸多共识。在野外现场,检查组考察了高桥康家湾蛇绿混杂岩带、庙咀-八里湾-岐亭断裂等区内重要地质现象,并就其中蕴藏的重要地质问题与项目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和指导。检查组还对项目组野外交通安全、北斗终端配备和使用、灭火器等安全设备的配备、野外作业安全日志、行车日志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情况良好。

检查组对项目工作进展给予肯定。要求项目组要高度重视汛期和高温环境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正确把握质量、进度与安全的关系,项目组人员既要合理分工、又要密切配合,在确保野外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确保项目年度实物工作量高质量完成和预期成果目标实现。

“长江经济带中段红安-咸宁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是武汉地调中心部署在中央造山带东段的基础地质调查项目,已完成前期野外踏勘等预研究工作,目前正开展野外地质调查工作。武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安全保密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并作业务指导。

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

野外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