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项目办赴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行对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杨俊泉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行了对接。

对接的主要内容,一是沟通中央财政与地方财政部署地质调查工作情况,二是调研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的主要需求,三是就如何更好推动成果转化应用进行研讨。华北项目办还在此间向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移交了《京津冀地区国家地质调查成果与服务产品应用手册(2000—2015 年)(第一版)》。

通过对接,华北项目办掌握了天津市地方财政2019年在地质调查方面的主要部署、近期地质调查工作的主要需求,基本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的主要合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部署奠定了基础。

此外,双方还就建立“地质调查工作统筹部署协调联动机制”进行了讨论,就进一步加强对接、形成常对接机制,达成一致。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地勘处、财务处等有关负责人,华北项目办有关领导、规划处相关人员,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对接。

华北项目办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