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局廉政文化图书馆充分发挥崇廉倡廉作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赵小平 发布时间:2019-06-04

在2019年度局廉政文化活动周期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廉政文化图书馆陆续接待自然资源部机关服务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发展研究中心、矿产资源研究所等单位9批次240多名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 

参观者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视频,系统了解了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和局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成果,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严守纪律底线、牢记宗旨观念的永恒追求,深入体会到在地质调查事业以“三个转变”为主的转型升级发展时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对干事创业起到的重要保障作用。

局廉政文化图书馆作为局最早的廉政教育基地,开放5年以来,紧跟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不断更新内容、完善服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廉政教育和宣传功能,有力推动了全局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