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对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李影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1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行5人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双方围新业务、新思路开展了深入的业务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介绍了单位的新职能和具体任务,天津地调中心介绍了地质调查工作的“三个转变”、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和华北项目管理办公室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铀矿工程首席科学家、973项目首席专家金若时介绍了铀矿工程、国家科技项目以及国际地球科学计划(IGCP)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对下一步工作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加强地勘管理、环渤海治理、海洋研究、地质公园建设、科学普及等业务合作;二是共同推进天津市地质领域科技进步;三是共同谋划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发展建设;四是对2019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和砂岩型铀矿成矿理论国际研讨会衔接召开工作进行了沟通和筹划。双方表示会积极互动做好配合,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