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讲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林琦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贺颢主讲。

会议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局系统2017年和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成功案例、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试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就科技成果的定义、科技成果转化的认定、转化的形式、收益分配体系与成果转化税收政策等科技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科技成果转化是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环节,部、局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通过此次宣讲,青岛海洋所科技人员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范围、转化形式及流程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高科技成果支撑服务能力有重要指导作用。

青岛海洋所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