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成都地调中心赴西藏自然资源厅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唐发伟 发布时间:2019-04-29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赴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中国地质调查局在西藏自治区的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部署、重要项目进展以及自然资源图集移交等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对中国地质调查局2014-2018年在自治区的项目安排和基础地质研究、固体矿产勘查、油气地质调查、地质灾害调查和矿区地质环境调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山南错那洞铍多金属矿和措勤地区油气地质调查进展和工作计划的汇报。成都地调中心代表中国地质调查局移交了《中国自然资源图集》和《中国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图集》等系列图集。双方针对下一步合作开展了讨论,一致同意在资料和信息共享、地质灾害调查、重点项目开展和队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成都地调中心,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质调查院、环境监测总站等单位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结束后,成都地调中心一行看望了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地勘局挂职的两位干部。会前,还参观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实物资料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