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蒙古正元有限责任公司到物化探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林振洲 发布时间:2019-04-28

2019年4月25日,蒙古正元有限责任公司派员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进行调研。物化探所相关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目前“中亚地区战略资源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情况、蒙古境内矿山接替资源找矿前景、支撑中资企业“走出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围绕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物化探所相关负责人指出:一是加快推进蒙古北部地区地球化学填图的野外工作,争取早出好成果;二是发挥好双方优势,利用物化探方法更好服务于蒙古境内投资的中资企业;三是更深入的交流合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来访期间,蒙古正元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参观了国土资源部地球物理电磁法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尺度地球化学国际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