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赴嘉兴开展业务对接,助力嘉兴地球日科普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曹珂 发布时间:2019-04-18

412-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带队,与浙江省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业务对接。

座谈期间,嘉兴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介绍了嘉兴地区开展的海岸带地质调查工作,提出了海岸带地区侵蚀淤积、地面沉降、城市规划、岸线资源保护等方面的需求。青岛海洋所介绍了2019-2021年在长江口地区的海岸带地质调查工作部署,提出围绕浙江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战略,开展多学科、多手段综合地质调查工作。

随后,青岛海洋所印萍副总工程师参加了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首席科学家和你一起去听海”科普活动,为嘉兴市150组家庭做了生动的科普报告,该活动由腾讯公司全网直播,最大在线观看人数达22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