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开展“爱我家园 保护环境”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康平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积极响应自然资源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号召,4月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人事处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广场、公园,开展“爱我家园 保护环境 弘扬环保意识 传递正能量”宣讲活动。 

郑州综合利用所退休干部李艳作为此次活动的宣讲员,围绕我国大气、水资源、森林、湖泊以及矿产资源现状对围观群众进行了全面解析,结合具体实例阐述了破坏环境对人类形成的威胁,号召大家提高环保意识,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绿色消费,低碳生活,节约资源,减少浪费。

此次宣讲活动参与人数50余人,发放“爱我家园 保护环境”倡议书80余份,在市民中引起了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要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文明环保的人,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宣讲员宣讲

向市民发放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