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2019年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物探工作启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道涵/文 陈长敬/图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4日,为了提高物探工作的针对性,提升物探技术方法科技创新能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勘查技术室组织召开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物探工作实施方案汇报研讨会,并邀请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负责人到会指导。

2019年,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工作主要是开展三维地质结构调查、多门类综合地质调查和岩溶塌陷快速探测方法研究。物探工作组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度地球物理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和2019年度工作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地球物理方法在玄武岩探测、岩溶塌陷快速探测以及典型点源污染探测方面的应用成果。二级项目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物探工作成果,并对本年度地球物理工作重点区域和预期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汇报研讨会以提升工作质量和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通过工作对接和年度物探工作方案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科技创新方向,标志着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物探工作将于近日全面启动,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成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