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物资料中心“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汇聚整理与服务项目”获得13项软件与作品著作权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刘向东 发布时间:2019-04-08

根据有关法规,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承担的“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汇聚整理与服务项目”获得13项软件与作品著作权。

其中,5项软件包括“中国实物地质资料馆藏资源展示系统V1.0”、“中国典型矿床地质资料信息查询系统V1.0”、“青藏高原1:25万区域地质调查实物资料信息多点触摸互动展示系统V1.0”和“中国金钉子地质资料信息展示软件V1.0”“松科二井岩心认知虚拟现实展示软件V1.0”软件。8件作品包括“国家实物地质资料馆展厅形式设计方案”、“锡矿山锑矿形成”、“金川铜镍硫化物矿床形成”、“弓长岭铁矿形成”、“西华山钨矿形成”、“柿竹园钨锡钼铋多金属矿床展示模型”、“弓长岭铁矿展示模型”、“松科2井钻机(地壳1号)展示模型”等图形、视频、美术作品。

这批作品成果创新了实物地质资料展览展示方式,在实物资料中心实物地质资料展厅和相关主题展览活动中得到了有效应用,为参观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实物地质资料信息展览展示服务,有力支撑了实物地质资料展览展示研究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