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两人入选广西首批高层次人才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9年3月20日,广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广西第一批高层次人才认定人选名单,其中,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曹建华研究员为B层次人才,谢运球研究员为D层次人才。

据悉,对广西高层次人才的认定,是深入实施人才强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试行)》,广西高层次人才是指在广西工作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依其业绩和贡献、行业和社会认可的不同,划分为A、B、C、D、E五个层次。在公布的第一批广西高层次人才名单中,A层次人才1名,B层次人才23名,C层次人才58名,D层次人才88名,E层次人才165名。

按照《关于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对全职引进到广西工作、认定为第一至第四层次的人才,广西财政分别给予每人年度税后岗位津贴:第一层次100万元,第二层次30万元,第三层次20万元,连续发放5年;第四层次10万元,连续发放3年。同时,广西还将分别给予第一至第四层次人才所带的科研创新团队100万元、30万元、20万元、5万元税后岗位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