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到水环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赵丽君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5日,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叶爱斌局长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调研,双方就地质事业转型升级、地质环境监测前沿动态、深部钻探技术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完成的地质矿产勘查、水工环、物化探、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寻找更多工作契合点,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水环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单位概况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水环中心以“地质环境监测技术与装备发展”、“干热岩试验性开发钻完井关键技术与展望”、“透明雄安建设”为题进行了业务交流。同时指出,水环中心将紧紧围绕湖南省水工环地质工作需求,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统一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湖南省水工环地质工作水平。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水环中心雄安深部地热探测项目组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