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赴广西兴安县开展需求对接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孟庆鑫 吕勇/文 孟庆鑫/图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年3月14日,为支撑和服务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落实与桂林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岩溶景观资源保护与利用创新平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4人到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与兴安县人民政府开展需求对接。

在座谈会中,岩溶所“桂东北岩溶系统基础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向兴安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介绍了项目概况、计划以及主要目标任务,对地质遗迹调查评价作了详细说明。各任务专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专题工作任务、工作重点、以及项目开展计划等。兴安县政府办及各对口部门听取相关汇报后,当即表示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双方就推进兴安县地质遗迹景观资源调查工作、开展科普培训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建立长期有效联系机制,加强相互之间协调互助,共同探索如何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兴安县科技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文旅广体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