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物化探所协助开展2018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辛航 发布时间:2019-03-13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自然资财函〔2019〕14号)、《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协助开展2018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9〕46号)要求,自然资源部于2019年2月27日委托中诚政融(北京)有限公司,对“地质大数据支撑平台建设(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二级项目进行绩效评价;于3月4日-6日委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对“陆域冻土区天然气水合物勘查技术方法集成”二级项目及“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监测”二级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上述项目的实施单位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该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按照部2018年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国家和财政部绩效管理政策文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绩效自评和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工作组,协助相关单位圆满完成了绩效评价工作。

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使物化探所对绩效评价制度有了更深切的领会,对提高该所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及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