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抢抓机遇谋转型 凝心聚力再出发

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2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常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在探矿工程所工作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并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开拓创新 推进新时代探矿工程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探矿工程所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所转型发展面临的重要战略机遇和艰巨挑战,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总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集体或个人获得的荣誉情况,宣读了2018年度考核表彰决定和党建考核表彰决定。能源地质调查钻探室等5个业务部门分别汇报了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重心,提出了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开发目标。

下午,全所分成职工代表、专业技术和管理工勤3个小组开展分组讨论,职工代表小组同时召开所第五届职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了2019年所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度决算及2019年度预算情况、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和上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意见建议落实等情况,就全面推进完成探矿工程所2019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专业技术和管理工勤2个小组也分别就全面推进完成所2019年业务工作和职能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全所在科研、开发、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成绩和明显成效,相信在局党组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19年能够再添佳绩、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指出,2019年是探矿工程所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所职工要不忘探工人的初心,牢记探工人的使命,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调局和世界一流的新型探矿工程现代科研所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