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召开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 发布时间:2019-03-04

2019年2月2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提高地质调查工作质量,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了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踏勘、资料收集和工作部署情况。科技、财务和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强调了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编制与审核、质量管理、预算编制与预算执行、成果宣传等方面的要求。围绕项目管理和实施的有关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在总结中,岩溶所主要负责人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项目实施前的准备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技术规范熟烂于心。二是加强学习研讨。通过组织项目人员学习项目执行的先进经验、项目技术要求和规定、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要求等,统一思想,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大问题。三是认真谋划项目成果。做好地质调查需求、项目及成果对接,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