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南京地调中心赴“皖油地1井”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8

2019年2月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人员赴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黄渡乡“皖油地1井”现场慰问。南京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向春节期间坚守野外一线的中心职工、钻井施工、现场录井、监理人员等现场全体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皖油地1井是南京地调中心“安徽巢湖-宁国地区页岩油气战略调查项目”在2018年度实施的一口重要的大口径地质调查井,设计井深2000米,目的层为二叠系大隆组、龙潭组和孤峰组。慰问组在钻井现场仔细查看了目标层岩性,询问了目标层气测异常值,对工程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导。肯定了近几年来南京地调中心页岩气调查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人才队伍建设,传达了局党组对下扬子地区页岩气调查工作的要求和希望。同时,对下一轮页岩气调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精心做好“长江下游地区2019-2025页岩气调查整体方案”的编制;二是做实做细2019年页岩气调查部署工作;三是要求两个页岩气二级项目要统筹规划、统一部署、合力实施,力争取得下扬子地区页岩气调查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