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华东项目办组织赣州四县脱贫攻坚需求调研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在饮水安全和地灾防治上集中力量、做得更实。2019年1月15-18日,按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统一部署,华东项目办联合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等单位赴赣州四县开展脱贫攻坚需求调研。

1月15日下午,调研组在赣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座谈会;1月16-18日,调研组先后前往赣县区清溪村、大都村,兴国县城岗乡小获村、横坑村、鼎龙乡玘下村,宁都县赖村、河东村,于都县银坑镇上排村、罗坳乡岩背村、罗坳村、黄麟乡等地,现场调研饮水安全与地质灾害防治需求,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与部署同地方政府和自然资源部挂职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对接,调研组基本掌握了赣州四县对水文地质调查和地质灾害调查与监测预警工作的紧迫需求,明确了主攻方向,也为新一轮地调项目部署落地、工作及时见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