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举办个人所得税知识讲座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袁志峰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919日,为了使每位职工充分了解新个人所得税法内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邀请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九峰税务所干部,为单位职工举办个人所得税知识专题讲座。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干部结合大量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2019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主要内容、办理途径、条件和标准等,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征收政策的新变化新要求,特别强调了计算个人所得税时的注意事项,并对纳税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广大职工对个人所得税知识有了系统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纳税意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财务纳税行为,为地调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